一个大橘子

ORG12死于2018.01.18

【铁虫】【ORG12】元旦贺文:击鼓传文



击鼓传文!由第一棒选出关键词后根据词来创作一段500-1000字的短篇,写完后只传给下一棒看,组内其他成员无法观看。下一棒根据上一棒的内容猜测关键词后,根据该词进行再创作,内容不要求与上一棒接龙。

第一棒  @卷·斯塔克·毛 


第一个写的诶!好开心!可以搞事了!




第二棒 Natsuki @夏木 


真不愧是我家大毛,上来就给我搞事情……




第三棒  @储遂以 

这是把刀啊!!!!

这个是真是感觉无从下手啊啊啊啊!!!!!

我满脑子都是刀片啊啊啊啊!!!!!!!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所以说这就是刀,全文从这里开始歪了


第四棒  @水川 

自己理解能力好差啊……

我看不懂……

好紧张……




第五棒  @狐狸的麦田 

没看懂……

还是没看懂……

应该就是这个了吧!!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歪楼的始作俑者出现了,给邪教教主递茶。


第六棒 @莲染BunnyFufuu 










妈哒!就知道让他俩挨一起写准没有好事情!!!!


第七棒  @煮鱼 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

我满脑子都是海岛!!




到这里,已经,歪的,面目全非。



第八棒  @Ramon 

想让莲染给我写。





第九棒  @風度 



迫切想看到第一棒跟最后一棒之间有多大的差距





第十棒  @楼下菊花很好看 

卧槽pp黑了?卧槽铁罐更黑??黑吃黑???懂了





我想说一句

老菊啊

你真是贵在有自知之明


第十一棒  @gorn今天依旧很咸鱼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这个人的大脑一片空白)







第十二棒  @岚十一 

喵喵喵?这是什么?





end.

另附上组内投票:


邪教写手,名至实归!


橘子组商业互吹代理商携ORG12全体组员给圈内的小可爱们送上贺词:

“我想死你们啦,干死冯巩!”

“你们把我想死啦!”

“祝新的一年大家找到爱情,荷兰找到我。”by楼下的菊花很好看


……

科科,我就说这橘子,药丸。

回见!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49 )

© 一个大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