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大橘子

ORG12死于2018.01.18

【铁虫】【ORG12】雪国列车 (1w5字加长列车)by橘子组

我们来搞事情了。


LOF铁虫圈12位写手联合于今日2017.12.25圣诞节

正式出道!!

我们的全称是[橘子组商业互吹组织] 简称ORG12

致力于推动铁虫ONLY事业。

组内永不纳新。


在橘子组tag中可以阅读组内写手更新,并且文内只涉及铁虫,希望大家不要随意使用橘子组tag,感谢配合。

同时推广铁虫only tag,拒绝贱虫All虫盾铁等乱打tag现象,是广大铁虫CP洁癖党的福音。热烈欢迎广大铁虫写手一起使用铁虫only tag。

本号用于发布橘子组内日常以及联文、调印、宣传等。橘子组逢年过节将会举行联文活动。

橘子组主打歌:

《逐梦铁虫圈》

逐梦铁虫圈圈圈圈圈圈圈圈

我们是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的少年

带着我从小美丽的梦想

要成为一名伟大而骄傲的ORG12

人们都说铁虫圈很乱乱乱乱乱乱

乱有不少黄暴少女都会被tag骗

那些被曝光的虫铁贱虫

瞬间都让我觉得好难好难

怎么办,怎么办,

警察叔叔说不许不许

……


首发圣诞节联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《雪国列车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又名《天国列车》(因为看完就升天了,跟那部电影没有任何关系)


☆ORG12☆宣传视频

1.by @夏木 

震惊!神秘组织圣诞出道企图搭载开往雪国的列车,是他们车速太快,还是飞的太低?

2.by @Ramon 

震惊!史塔克工业秘密赞助神秘团体!看了让你目瞪口呆! 

圣诞节,让我们HIGH起来!!

 

 

 

 

 ……

等等,这帮人有话要说。

 @莲染BunnyFufuu :想尝试各种风格的文,但是我不更文,连借口都不找,我不忙,就是懒。楼下那些说的都是假话,只有我一个人纯情,他们都是门面担当。楼下宝宝是属于我一个人的

 @Ramon :ORG12智商担当。楼上是用来欺负的

 @期末将近却浪个不停的岚十一 :发糖担当。不是我不想更,被窝的魔法阻止了我创作的思路。携上我的宝宝@颜颜,只在联文里出现的稀有生物,他是我的!

 @風度 :(组里最可爱的)从来不产粮。↑我的。

 @夏木 :我真的很想更文,我不是懒,单纯的没时间,我时间都用来泡卷毛了。我是橘子里最后一片净土。组里的小逼崽子们都让我惯坏了。我真是当助理当经纪人还当对外发言人。顺便公布一下道具组组长是莲染。下面的是我cp↓她说什么都对,哪怕她说我是受,我也认了,谁让我喜欢她。我最爱她了么么哒!

 @卷毛 :我是最纯情的,你们都别相信他们的瞎话,看我——像我这么又纯情又清水的博主不多了,珍惜我、爱我!好了,其实是个傻白甜写手——不知道车是什么的那种。靴靴搭噶。我最爱夏木了么么哒!卷毛是攻,夏木是受。

 @楼下菊花很好看 :相声社常驻人员,刀片批发,牙疼不爱吃糖,顺便,和这个组黄暴的人都不熟。我本来就想说这些的,但是看完了其他人的,我还想加一句,他们好不要脸的。

 @狐狸的麦田 :邪教写手,每天都处在快要饿死的边缘。我不是个好写手,我忏悔,每次看读者说看的快哭了,我就遗憾,看见读者说看哭了好几次,我就开心!

 @gorn今天依旧很咸鱼 :最坑的组员,日常懒癌,每天只想刀刀刀(其实我想当清流,但是……其他人太黄暴。)每天都在等评论,哭唧唧。

 @水川 :自詡小甜餅寫手,發不了刀的類型,覺得自己的車都很含蓄,真的,求大家多多評論<3另外給組裡的太太們比心<3<3,很高興加入你們,哈哈XD

 @储遂以 :我真的。只会开车............走心走的我都薅掉了我的绿头发。不说了各位,我的客户还找我订婚。打错字了,订货,全是菊花那个手癌系传染的科科。更新随缘吧!各位!!!以以给大家拜早年啦!!!最后的最后,补充一句,道具组组长和隆平酱最黄。

 @煮鱼 :标准的生子文作者,什么文写到最后都忍不住想让他们生孩子那种【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.jpg】写文话痨,更文随意,坑品不稳,希望大家多催催我,谢谢!ps.请小伙伴们记住我非常纯情,就像我随便选的个人主打歌一样纯情,最后在这里给大家踩个早年嘞 ∠( ᐛ 」∠)_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是的我们就是这么不靠谱的组织。

一切才刚刚起步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橘子组。

祝铁虫的明天越来越好。




下期预告:元旦击鼓传文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大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